close

當我挖好坑並跳下文具坑時,我就知道我爬不上來了>_<~

每每看到大家的分享心得時,都覺得都好厲害喔,

讓我手癢癢也想分享一些心得,

以下是我第一次分享(害羞~),請多指教啦~

 

這本手帳是在金興發買的,金興發真是個挖寶的好地方,

有很多種的手帳光是要選哪一本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呢

紙書套

 

下圖的紙是在一般書局裡買的美術A4紙,圖案很多種,任君選擇搭配,

(書局真是個吸血之地,每次去荷包都會大量失血~~~)

上面的是金色玫瑰有點藍綠色底的紙(超好看的,但我拍照的技術不好)

下面是金色的紙,兩張紙我覺得還蠻搭的

因為這本手帳不大,所以A4大的紙就夠用了,裁成書的大小

並折成下圖所示:

CIMG0484-1.JPG

 

把兩張紙組合起來,這樣也不錯啦,但是有點單調,

所以可以再加點工,做成你要的封面。

 

CIMG0485-1.JPG

 

因為怕如果放在包包裡,依我的粗魯程度,這本一定會折的亂七八糟的,

所以我中間就黏條蕾絲緞帶,扣的地方就用魔鬼氈並縫上一顆小花鈕扣,

這樣就能扣住不會散開啦~~

 

CIMG0488-1.JPG

 

因為懶的縫布書衣,所以只好用紙來做書套,

只要剪一剪、折一折就大功告成,還可以貼上喜歡的圖案,

這樣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個人風格的書套,並且隨時可換書套

如果手帳比較大本的,可以買A3大小的美術紙來做

 

下面是我幫朋友做的,她的是細長型的手帳,但做法都差不多^^~

 

CIMG0489-1.JPG

 

模仿市面的筆插,量好筆圍,把緞帶折個圈圈黏好,

就可以放筆啦

 

CIMG0490-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